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I am juz too tired...too tired to carry it on any longer...I heard that time can heal everything, but izzit true? I tried but failed. 我的希望已经变成了绝望. 人是否能改变自己的人生吗? 还是"老天爷"已提我们安排了?时间真的能治疗所有的一切吗? 老实在别人面前装坚强, 是一为很开朗的人, 但有时侯盖住了我的伤口. 有时侯问过自己, 是否有努力过? 这是我想得到的效果吗? 时间是不等任何人的, 它也不能回转. 做错了就无法改变事实. 一想起来, 我的心就很痛...有人曾经吿诉我:"只要你以努力过, 任何事情就会变好."(TRANSLATE FROM ENG DE) or the eng version: everything will be ok as long as you tried your best"...那翻话使我振作起来, 继续走下那漫长的人生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