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我已经感到很累了, 根本无法在继续下去了...... 在这世界上, 朋友满天下, 可是真正的朋友就有如海底捞针. 每个人都是很自私的,我也不例外. 我想找的是真正的朋友,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 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.

希望我的那些"朋友" 会象是我想找的真正朋友,但我也明白他们是永远不会变成我所希望的那样...
如果你对我好, 我一定会把这"恩情" 以十倍还给你. 如果你使我难过, 我....会恨自己为何当初要和你做朋友, 然后伤了自己.

人是必须要有朋友的陪伴,要不然生活就会很孤单...

所谓 真正的朋友, 我还在寻找, 也希望会遇到你....也不要让我受伤......

No comments: